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德国多比奶粉怎么样 多比奶粉质量安全有保障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28日 09: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德国多比奶粉在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备受国内家庭的喜爱。有很多家庭选择信任德国多比奶粉,让其伴随宝宝一起成长。如果你现在问:德国多比奶粉怎样?质量是否有保障?小编只能够再次带着大家去了解德国多比奶粉。

德国多比奶粉怎么样   多比奶粉质量安全有保障吗

在德国,对于环境保护的要求特别高。德国牧场是严禁使用任何抗生素、激素以及农药化肥等等。对于有机牧场的要求,更是严格。有机牧场最少需要三年至几十年的转换期,转换期内不得使用任何化肥、农药、除草剂和植物生长调节素等。从源头上说,德国多比奶粉的奶源,是一定可以信得过的不是吗?

德国多比奶粉怎么样   多比奶粉质量安全有保障吗

与此同时,多比奶粉还拥有德国ABCERT有机认证。也许大家还不知道德国ABCERT有机认证是什么?小编告诉你:是德国最高的有机认证标准,是国际上有机标准的最高级别之一。所以,是不是更加的信赖了多比奶粉呢?

德国法律对环境保护、农业生产以及畜牧业生产都作出了明确的规定及限制。德国奶粉不允许做广告,把奶粉当做药来监管。德国对奶粉一类食品的检测特别严格,而且德国乳制品企业作风非常严谨负责。所以说,我们德国多比奶粉能够在中国如此畅销,他是有原因的。选择多比奶粉,成就宝宝未来。

多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