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日本奶粉品牌和光堂怎么样 和光堂奶粉冲泡方法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29日 09: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奶粉市场中,可以说有更多的家长愿意选择进口奶粉。虽然现在国产奶粉正在迅速的崛起,但真正的想要俘获消费者芳心,还需要一定的时间。但也不能够否认说:国产奶粉就不可靠。现在,婴童品牌网将要带着大家去了解日本奶粉品牌:日本奶粉品牌和光堂

日本奶粉品牌和光堂怎么样  和光堂奶粉冲泡方法

想要让消费者去认可一个品牌,首先你就要保证奶粉品牌。和光堂奶粉作为日本拥有悠久历史的育婴品牌奶粉,营养更有权威。欧洲进口奶源,严格执行欧盟相应标准,从源头保证了奶粉的质量。同时,我们和光堂奶粉更加适合亚洲宝宝食用,易消化与吸收、不上火便秘、以乳糖为主体、口味清淡不腻,可以保证宝宝的食用的过程中不厌奶。

日本奶粉品牌和光堂怎么样  和光堂奶粉冲泡方法

对于和光堂奶粉冲调方法,与其他奶粉无异。首先家长需要将手清洗干净,将奶瓶放在水中煮沸消毒。然后再倒入开水至奶瓶,等温度降到50℃左右的时候,根据宝宝食用的量倒入奶粉。我们在将奶粉搅拌均匀的时候,可以左右画圆的方式进行,可以降低奶粉出现的泡沫。最后将调好的奶粉滴在手腕处试温,最后才能够给宝宝食用。

和光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