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妮飘婴儿餐巾纸 让您享受高品质生活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03日 09: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劣质餐巾纸对宝宝的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影响,国内很多三无纸巾或盗版纸巾令消费者防不胜防。劣质纸巾容易传播细菌,让宝宝产生尿道感染,粗糙的纸质会伤害宝宝的皮肤,各种化学物质的添加对宝宝的健康也是极为不利的。买纸巾就要选择质量好的。妮飘婴儿餐巾纸,让您享受高品质生活,给宝宝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

妮飘婴儿餐巾纸 让您享受高品质生活

妮飘婴儿餐巾纸采用精心挑选的巴西短纤维木浆,质地细腻柔软,不会伤害宝宝肌肤。双层厚度的面纸不但有柔韧的手感和牢度,还拥有更好的吸水性,近零纸屑配方更好呵护家人健康。

妮飘婴儿餐巾纸 让您享受高品质生活

妮飘婴儿餐巾纸在生产中不太你家荧光粉、滑石粉等对宝宝身体有害的人工化学物质,每一层工艺都是经过严格把关的,让宝宝用的安心,妈妈更放心。

妮飘婴儿餐巾纸 让您享受高品质生活

妮飘纸品安全环保,绿色健康,品质有保障,有需要的妈妈们可以看看。

妮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