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妮飘婴儿纸尿裤 柔软贴合 至薄瞬吸 宝宝屁屁好搭档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08日 13: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夏交替,雨水繁多,宝宝的小屁屁每天在潮湿、沉闷的环境中包裹,很容易因尿液、便渍中的细菌侵扰,出现湿痒、泛红等不适。所以,妈妈们可以尝试着给宝宝选择一款干爽舒适、吸水强的纸尿裤来保护宝宝的小嫩臀。

妮飘婴儿纸尿裤专为呵护宝宝幼嫩的小屁屁而来,超细的纤维,柔软舒适,轻柔蓬松带给宝宝小屁屁如坠云端的舒适感,让宝宝穿着在身倍感轻薄舒适,不勒无束缚,可以随心所欲自由畅玩婴儿成长期。

妮飘婴儿纸尿裤 柔软贴合 至薄瞬吸 宝宝屁屁好搭档

妮飘婴儿纸尿裤以日夜分用的设计,可以满足精致妈妈育儿的需求,日夜分用悉心呵护宝宝小屁屁,日用三小时更换能够防止尿液细菌侵袭宝宝小屁屁,夜用一片就足够,宝宝可以安睡整晚,妈妈也无需频繁起夜,用心守护妈妈和宝宝的金质睡眠环境。

妮飘婴儿纸尿裤童趣化的外包装设计增加了纸尿裤的喜感,一眼就能吸引宝宝的注意力,让宝宝穿着更加可爱萌趣,至薄瞬吸的芯体能够迅速排走闷热、潮湿,让宝宝可以酣畅整晚不折腾,是宝宝屁屁的好搭档,让宝宝告别红屁屁。

妮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