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米爱婴儿米粉好不好 婴儿辅食可以加盐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03日 09: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成长到6个月左右的时候,就可以慢慢添加一些辅食了。在这个时候,我们比较喜欢选择米粉作为婴儿辅食。不过在市场中,什么牌子的米粉好?婴儿吃了长得好,更健康?米米爱婴儿米粉,或许不会让你失望。

米米爱婴儿米粉好不好  婴儿辅食可以加盐吗

“米米爱”是一家专业从事婴幼儿营养米粉、米片。在严格的资粮监控体系及多年从事健康营养研究专家们的技术指导,研制开发出更适合亚洲国家消费人群营养需求、更安全、更优质的母婴营养食品。

米米爱婴儿米粉好不好  婴儿辅食可以加盐吗

与此同时,有宝妈问:婴儿辅食中可以加盐吗?需要注意的是,家长制作辅食时应尽可能少放糖,不放盐、不加调味品,但可添加少量食用油。婴儿的肾脏功能发育还不健全,过早地添加盐会增加肾脏负担。

米米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