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可趣可奇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与您相约广州不见不散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11日 10: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你还在纠结不知道该加盟哪个童装品牌比较好吗?还在担心找不到时尚又新款的童装来吸引客户的注意力吗?那么这些童装新品订货会你去了吗?可趣可奇童装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与您相约广州不见不散!

可趣可奇童装每次的新品订货会一定是场场爆满,这次订货会上可趣可奇将向广大客户展示出2017春夏最新款的童装,童装款式结合淑女、时尚、休闲、童趣四大系列,满足各位经销商对不同服装风格的需求。

可趣可奇童装倡导“健康、环保、美观、舒适”的儿童服饰理念,为孩子们打造时尚动感、简洁大方、纯真可爱的童年。可趣可奇童装以健康环保为基础,以时尚舒适为设计亮点,一定能让您眼前一亮。如果您心动了,那就赶紧来参加我们的订货会吧!

可趣可奇再次诚邀您与会!

订货会时间:2016年10月12日至2016年10月15日;

订货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凤凰城酒店。

可趣可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