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肌肤清洁要做好 可趣可奇婴儿洗发沐浴泡泡温和洁净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09日 16: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人体会出很多的汗,婴幼儿的肌肤新陈代谢更快,肌肤上会有更多的汗液以及肌肤分泌物残留,妈妈要及时的给宝宝肌肤清洁,避免细菌病毒的滋生,出现皮肤问题。婴幼儿的肌肤分泌u中含有油脂性物质,清水无法彻底的清洁,选择一款合适的沐浴露更加便于清洁。

夏季肌肤清洁要做好  可趣可奇婴儿洗发沐浴泡泡温和洁净

可趣可奇婴儿洗发沐浴泡泡更加适合宝宝肌肤,不含有刺激性物质,不会对宝宝肌肤有任何伤害,温和洁净肌肤,让宝宝夏天更加舒爽。可趣可奇婴儿洗发沐浴泡泡采用绿豆、小麦、玉米、野大豆核心成分,温和无泪配方,而且特别有泡沫泵设计,按压直接出泡沫,省去揉搓起泡的步骤,更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夏季肌肤清洁要做好  可趣可奇婴儿洗发沐浴泡泡温和洁净

优选胚芽精华,能温和清洁,滋润肌肤和头发,并在皮肤外面形成天然营养保护膜。Ph值弱酸性,不含皂基、酒精、色素、甲醛,不刺激头发和肌肤,保护天然皮脂膜。温和无泪配方,不刺激宝宝的眼睛,不损伤未发育完全的泪腺。泡沫泵设计,泡沫柔和细腻,减少了对婴儿头皮与肌肤的摩擦伤害。

夏季肌肤清洁要做好  可趣可奇婴儿洗发沐浴泡泡温和洁净

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期期待你的留言。

美好景像、可趣可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