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黑尼木木2016秋冬新款上新 黑尼木木风衣防寒又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12日 15: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寒风渐起,爸爸妈妈和宝宝都需要开始防寒保暖了。尤其是喜欢户外活动的宝宝,更需要准备一件外套进行保暖,避免感染什么疾病。

黑尼木木2016秋冬新款上新 黑尼木木风衣防寒又时尚

黑尼木木风衣采用舒适、透气、柔软的棉质面料,能够不刺激宝宝肌肤的同时让宝宝随时呼吸新鲜空气。因为棉质面料更能够亲近宝宝的娇嫩的肌肤,让宝宝穿着的时候保持愉悦的心情。此外,这款面来哦还具有不规则条纹纹理,能够使这件风衣的复古感更加有质感。

黑尼木木2016秋冬新款上新 黑尼木木风衣防寒又时尚

黑尼木木风衣为了增加宝宝喜爱的元素,特别设计了复古荷叶边腰身设计能够使衣服显得更加灵气生动。另外,黑尼木木选择在荷叶边中添加抽绳进行收腰设计,能够更好的体现出孩子的时尚。而衣服背后的字母印花图案设计,则是凸显出风衣简洁时尚不单调的特点。

黑尼木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