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格兰宝婴儿磨牙饼干 婴儿磨牙棒饼干就选择格兰宝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15日 10: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开始长乳牙的时候,比较喜欢咬东西。手里有什么就咬什么,不会分这个东西脏不脏、能不能咬。如果手中没有东西,那就只能咬自己的小手指啦。一旦孩子乱咬东西,很容易被有害菌侵害,同时长时间的咬手指,一旦养成习惯就很难改啦。所以,在婴儿长乳牙的时候家长可以选择磨牙棒给他们咬咬。格兰宝婴儿磨牙饼干,安全、营养,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呢。

格兰宝婴儿磨牙饼干,强化维生素、钙铁锌均衡机体营养;造型可爱,多变的形状给宝宝带来更多的乐趣与惊喜;独立双层保证,卫生防潮,锁住弄弄的香味,让宝宝更爱吃。

在格兰宝婴儿磨牙饼干中,有着不同的口味。7种口味可提供家长选择,充满满足宝宝口欲。

格兰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