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磨牙是吃磨牙棒饼干好还是用小白熊婴儿磨牙棒好?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02日 15: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磨牙总会啃咬手指、玩具,这样子的啃咬方式会让妈妈感觉到很不安全,为了缓解乳牙萌生的痛痒不适,让宝宝使用的磨牙工具更安全,很多妈妈们都会给宝宝选择磨牙棒饼干或者是一些硅胶的磨牙棒玩具。

小白熊婴儿磨牙棒就是专为缓解宝宝乳牙萌生不适而打造的磨牙棒,那么,宝宝磨牙是吃磨牙棒饼干好还是小白熊婴儿磨牙棒好呢?这就要根据宝宝的需求和妈妈的喜好而定了。

宝宝磨牙是吃磨牙棒饼干好还是用小白熊婴儿磨牙棒好?

其实,给宝宝磨牙不管是使用磨牙棒饼干还是小白熊硅胶磨牙棒,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安全。如果选择磨牙棒饼干,要尽量选择一些耐啃咬,不含糖、盐等多余添加的磨牙棒饼干,这样才不会至于伤害到宝宝的牙龈健康。

如果要是打算给宝宝选择硅胶磨牙棒玩具,妈妈们也需要注意材质的安全与否,和它的外形,就拿小白熊婴儿磨牙棒来说,它的外形是一款匠心独具的小马,选用的是柔弹硅胶材质,安全不含EPA,在小马磨牙棒的身上还有多处啃咬店,可以帮助按摩缓解宝宝乳牙萌生期的痛痒不适,为宝宝乳牙萌生而助力。

宝宝磨牙是吃磨牙棒饼干好还是用小白熊婴儿磨牙棒好?

除此之外,小白熊磨牙棒还设计了可以摇晃的悦耳铃声,可以同步培养宝宝的听力发育,为宝宝的成长带来更多的乐趣,是一款好啃又好玩的婴儿磨牙棒,为宝宝乳牙萌生而助力!

小白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