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每伴营养米粉怎么样 给宝宝搭建”健康饮食金字塔”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15日 15:02来源于:3158母婴网
分享:

对于小宝宝添加辅食,米粉是最常见的选择。不过市面上的木粉品牌有很多,其中每伴营养米粉怎么样呢?每伴营养米粉,采用江南非转基因优质大米生产,科学强化铁、锌、钙,易吸收,更健康。

每伴营养米粉怎么样  给宝宝搭建”健康饮食金字塔”

每伴营养米粉怎么样?每伴营养米粉是精选江南优质非转基因大米,采用国际先进的GLT谷物液化工艺,避免了米粉因超高温膨化而产生的有害物质、营养素大量丢失和营养素混合不均匀等问题,并将大的淀粉分子分解成小分子,如同帮助宝宝预先消化了一样,更适合宝宝稚嫩的肠胃。

每伴营养米粉怎么样?每伴营养米粉,营养丰富多样,科学合理搭配,给宝宝搭建”健康饮食金字塔”。每伴营养米粉按照GMP标准建设了现代化的蜂产品和化妆品生产基地,蜂产品生产采用国内外领先的加工工艺,使整个生产过程在低温条件下通过物理方法加工完成,最大限度保留了蜂产品的天然营养和生物活性成分。

婴幼儿的健康是现在家长非常关注的问题,因此对于婴儿米粉的选择也是不能马虎的。要说每伴营养米粉怎么样?相信看完以上的分析之后,消费者们有了一定的了解。选购婴儿米粉,就选每伴营养米粉,给宝宝更多营养呵护。

3158母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