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餐具品牌菌怕怕 :呵护孩子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17日 16: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目前国内儿童餐具品牌新秀层出不穷,都说自己的产品好,消费者难以辨别。这一点令大家对儿童相关消费类产品感到非常担忧,另外,设计师在开发儿童产品的时候,一般都是放在形态外观以及产品的益智性方面,忽略了对儿童健康上的考虑。

儿童餐具品牌菌怕怕 :呵护孩子健康

儿童餐具设计是一项综合化、社会化的设计工作,其本质也是一种生活方式的设计。

这种餐具造型的设计构想来源于喜爱小动物的小朋友们,分别有小兔、小熊、小猫、小猪、青蛙供大家选择。每个套装由六件单品组合而成,即大碗、小碗、小勺、小叉、双耳水杯和一个吸盘。
这款套装与市面上千篇一律的餐具不同的是,它的造型独特、美观、形象。你可以把他想象成是一个抗菌的小战士,因为它可以自动杀菌抗菌,为宝宝的饮食健康保驾护航。

儿童餐具品牌菌怕怕 :呵护孩子健康

其次,它可爱的造型可以直接刺激宝宝的视觉器官,宝宝的注意力很容易被吸引住,从而产生愉快的进食心情。宝宝在进食的时候,天生的好奇心和创造力的驱使下,会主动要求自己动手进食,妈妈们再也不用追着孩子满屋子喂食了。

宝宝独立使用一套具有玩具功能的专用餐具,对他的身心、智力成长都十分有利,增强独立意识。六件组合,饭、菜、汤,只需一套就轻轻松松搞定了!

套装的设计承接的是父母对孩子的疼爱,传递的是菌怕怕对宝宝健康和快乐的深深关怀。我们不仅仅注重形态外观以及产品的益智性,更加注重宝宝的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呵护健康,快乐成长”。

菌怕怕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