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巴比纳婴幼儿奶粉:让宝宝更容易消化和吸收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18日 11: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或许你身边有朋友找你诉苦说:宝宝吃奶粉吸收不是很好,不知道是不是奶粉质量不好。如果有人和你抱怨奶粉的事情,你可以给这位朋友推荐:巴比纳婴幼儿奶粉,可以让宝宝更容易消化和吸收!

很多妈妈因为工作或个人原因,不能够母乳喂养宝宝,迫不得已给宝宝选择了奶粉。但,如果奶粉选择的不是很好,宝宝营养跟不上或者上火等等,会让宝宝发育不良的哦。所以,家长朋友格外的重视:奶粉质量。在此,婴童品牌网向家长推荐:巴比纳婴幼儿奶粉。

巴比纳婴幼儿奶粉添加益生元,添加比例与母乳水平相似,有效调节宝宝肠道菌群,宝宝肠道顺畅,不便秘,无腹泻。5种核苷酸—种类与数量均与母乳相似,完善宝宝免疫系统,有助于铁质吸收,预防缺铁性贫血的发生。DHA&ARA-脑黄金,促进大脑发育,提高脑细胞活力,宝宝更聪明。乳清蛋白和酪蛋白比例严格按照婴儿每个生长阶段的具体要求,调整合适的比例,让宝宝更容易消化和吸收。

巴比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