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佳韵宝孕妇多功能侧卧护腰枕:告别孕期综合征 提高妈咪的睡眠质量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18日 10: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医学研究表明:孕妇左侧卧睡有利于胎儿的生长,准妈妈睡眠时宜采用左侧卧睡姿。用佳韵宝孕妇多功能侧卧护腰枕可以将睡姿持续保持咋左侧。

佳韵宝孕妇多功能侧卧护腰枕为提高孕妈睡眠质量,采用全方位人体工程设计,360°呵护孕妈妈的睡眠!贴合脊柱曲线的护腰设计,给孕妈妈舒适安全的支撑和呵护,可以承托并减轻腰部压力,有效的缓解孕期妈咪腰部的酸痛感;还拥有舒适的托腹功能,可以大大的减少妈咪腹部的负重感,缓解妈咪的腹部压力,释放全身心,让孕妈咪轻松好睡眠。

佳韵宝孕妇多功能侧卧护腰枕全方位的呵护孕妈咪,有效的缓解孕妈妈长时间卧睡带来的不适感,大大的提高妈咪的睡眠质量,给孕期妈咪温暖舒适的安全支撑,有效的缓解肩部的疲劳。多功能孕妇枕不仅可以给妈咪带来高质量的睡眠,还可以在喝茶、看书等轻松休闲时刻使用,也为孕妈妈的居室增添时尚的色彩。

佳韵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