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牌子安抚奶嘴好用 宜贝思拇指型安抚奶嘴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18日 14: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哭闹总是让爸爸妈妈感到无比的头疼,所以爸爸妈妈更应该准备上一个安抚神器——安抚奶嘴。毕竟宝宝的哭声堪比噪音,长时间的哭泣不仅仅会影响宝宝的声带,还让爸爸妈妈的心情变得极其阴郁。

什么牌子安抚奶嘴好用 宜贝思拇指型安抚奶嘴怎么样

宜贝思拇指型安抚奶嘴选用硅胶进行制作,这是因为柔软的硅胶奶头能使宝宝舒服,有助于宝宝养成用鼻呼吸的习惯。而且,宝宝在使用这款安抚奶嘴之后,不仅能安抚宝宝的情绪,还能在宝宝长牙的时候按摩牙床,减少宝宝的不适。

什么牌子安抚奶嘴好用 宜贝思拇指型安抚奶嘴怎么样

宜贝思拇指型安抚奶嘴那独特的柔和曲线挡片设计能不碰到宝宝的脸,减少宝宝脸上留下红印子痕迹的几率。此外,凸点设计使宝宝柔嫩肌肤与安抚奶嘴之间能空气流通,不会让宝宝产生紧迫感。环形拉环的设计既可以让宝宝轻松抓稳,还能够方便爸爸妈妈在宝宝睡觉之后取出。

宜贝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