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小金童家族再添新成员--爱可丁小金童益生菌儿童配方奶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31日 13: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爱可丁小金童益生菌儿童配方奶粉是专为三周岁以上儿童调配的营养均衡的食品,不仅添加DHA、胆碱、牛磺酸等营养元素,钙铁锌硒等矿物元素,更添加了来自丹麦科汉森高活性益生菌BB-12,帮助宝贝增强抵抗力,健康成长。

小金童家族再添新成员--爱可丁小金童益生菌儿童配方奶粉

小金童益生菌儿童奶粉是继小金童果蔬奶粉之后,重磅推出的又一款儿童奶粉。过去一年多的时间,小金童果蔬奶粉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有力的补充婴童终端产品线,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反响。在此基础上,小金童益生菌奶粉的推出,将壮大小金童家族的力量,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

小金童家族再添新成员--爱可丁小金童益生菌儿童配方奶粉

产品信息

1、产品名称:爱可丁小金童益生菌儿童配方奶粉

2、产品规格:800g*6;

3、适合人群:3岁以上儿童适用;

4、产品特点:添加双益组合(益生菌+益生元),复合维生素,多种矿物质,DHA,胆碱,牛磺酸等营养成分

5、奶源:精选进口奶源

6、上市日期:2016年11月15日(发货)

产品特点

1双益组合(高活性益生菌+益生元)

每罐添加8亿来自丹麦科汉森高活性益生菌BB-12。未来益生菌将全面代替抗生素。益生菌不仅可以改善肠道功能,还可以提高机体免疫力,对于成长中的儿童来说,十分重要。 另含以低聚果糖为主的膳食纤维,提供益生菌生长的良好环境和实物,相互搭配,帮助宝宝肠道好吸收。

2益智营养+吸收,快乐成长

小金童儿童奶粉含DHA、胆碱、牛磺酸等智力和视力发育的各种营养成分。

3强化钙铁锌硒,满足宝贝所需营养

小金童儿童奶粉特别添加钙、铁、锌、硒等矿物质元素,满足儿童在快速成长发育阶段所需微量元素的补充。

4进口奶源 品质保证

小金童儿童奶粉精选进口奶源,为宝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喂养提示

3-7岁学龄前儿童的大脑及身体进入快速发育阶段,需要补充全面均衡的营养,因此建议每天早晨及睡前各饮一杯爱可丁小金童儿童配方奶粉。

爱可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