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荷兰进口奶粉:爱荷美婴幼儿配方奶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31日 13: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的家长朋友比较喜欢给宝宝购买进口奶粉,如果国内没有销售,则是找亲朋好友国外代购。在进口奶粉中,荷兰进口奶粉比较的畅销。不过,荷兰进口奶粉有哪些品牌?婴童品牌网在这里为你推荐的是:爱荷美婴幼儿配方奶粉。

荷兰进口奶粉:爱荷美婴幼儿配方奶粉

为什么要推荐爱荷美婴幼儿配方奶粉?奶源取自黄金奶源地,远离污染,从源头保证了奶粉的质量。同时奶源地严格执行有机标准,禁止使用农药、杀虫剂、合成化肥等等,保证牧草的质量,从而保证奶牛牧草是有机谷物。

荷兰进口奶粉:爱荷美婴幼儿配方奶粉

同时在奶源地建厂,采集原奶全程冷链运输,更加的新鲜。巴氏湿混工艺,易吸收。180分钟内完成,避免了奶源因长时间储存导致营养流失以及细菌的滋生。

荷兰进口奶粉:爱荷美婴幼儿配方奶粉

与此同时,爱荷美婴幼儿配方奶粉荷兰与国内同步销售,节省宝妈们代购的时间,而且是原装原罐进口,更加安全可信。

爱荷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