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众志成城防控疫情 荷兰奶粉品牌美优高时刻在路上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10日 09:16来源于:北国网
分享: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年伊始,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就已在全国范围内迅速打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期间,美优高积极响应,在组织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同时,也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继向湖北捐赠百万物资后,美优高再次携手婴之皇、邦宝康为四川贫困家庭增添能量,共渡难关。

众志成城防控疫情 荷兰奶粉品牌美优高时刻在路上

众志成城抗疫情 守望相助渡难关

2月21日下午,一辆满载美优高爱心奶粉的货车,在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协助下,从湖南长沙出发。经过整夜的运输,2月22日上午,满载美优高爱心奶粉的货车安全抵达湖北襄阳,襄阳市团委张主任作为受捐代表接收了此批物资。襄阳市团委于当天快速的分配到各县/市,由各县组织发往其区域有需要的困难群众。

众志成城防控疫情 荷兰奶粉品牌美优高时刻在路上

增添防控能量 守护宝宝成长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已进入到关键时期,长时间的封路、隔离,也使得很多的贫困家庭已经出现了宝宝断粮的问题。疫情当前,以“让中国母婴营养无忧”为理念的美优高,再次伸出援手,为四川地区的贫困家庭献出温暖。继向湖北捐赠百万物资后,美优高携手婴之皇向甘孜州贫困家庭捐赠20万物资,并与邦宝康一起向内江市贫困家庭捐赠10万物资。

众志成城防控疫情 荷兰奶粉品牌美优高时刻在路上

美优高表示:这次爆发的疫情,让我们看到了国人的勇敢与担当,同时他们的痛苦我们也感同身受。当得知许多家庭都遇到宝宝断粮的问题时,我们立马联合了千余家门店开启了免费无接触送货的政策,以保障每一个在疫区的宝宝都能喝上放心的奶粉。并且,美优高还开展了专家一对一服务,为有需要的家庭进行幼儿预防疫情指导服务。

为打好这场硬仗,美优高做好了与万千家庭共进退的准备,医护人员在前面冲锋陷阵,美优高积极履行企业责任,做万千宝宝家庭的坚实后盾。岁寒知松柏,患难见真情,2020年的开篇虽然魔幻,但不经历风雨,又怎能见彩虹?美优高始终相信,在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的持续帮助下,祖国母亲一定会早日驱散疫情阴霾,迎来蓬勃发展的明天!

北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