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成氏:纸尿裤的结构是怎么样的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02日 16: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对于宝宝来说是很重要的产品,尤其是秋冬季的时候,纸尿裤比起尿布更能够起到呵护的作用。那么,爸爸妈妈对于纸尿裤的了解究竟有多少呢?

纸尿裤的结构主要分成3个部分进行组成:表面包覆层、吸收芯层和底布。其中表面包覆层就是纸尿裤紧贴宝宝身体的那一层,它能够让宝宝的尿液快速渗透并阻止回渗,纸尿裤的表层保持干爽。吸收芯层则是能够快速吸收尿液、分散尿液或能通过毛细作用把它扩散到整个芯层中,简单说,就是纸尿裤吸收并储存尿液的地方。底部其实就是起到一个隔离的作用,能够避免尿液出现渗透,简单说,就是一个隔离层一般。

成氏纸尿裤的结构也是表面包覆层、吸收芯层和底布,能够很好的起到防护作用。而且,柔软的表面能够让宝宝在穿着的时候感受到舒适,能够自由自在的活动。紧贴着宝宝腰部的设计,避免紧勒宝宝腰部的同时让宝宝如同脱缰了的野马到处跑。

成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