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杯具熊保温杯面向全国进行招商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04日 10: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走进冬季后,出门想要喝上一口开水真的好难。对带着宝宝的辣妈来说,更是的苦恼。大人还可以喝点冷水,但是孩子该怎么办?儿童保温杯,就成为了冬季出门的宠儿。在这里,婴童品牌网为大家推荐:杯具熊保温杯。

杯具熊保温杯面向全国进行招商

杯具熊保温水杯,宝诚公司为杯具熊国内总经销。儿童保温水壶,包含:一杯三盖+1个卡通刺绣背袋。 其中1号2号盖子是组合盖,100度热水,保温18-28小时;1号盖子可以当杯子;2号盖子开启按钮?可以直饮,按住两边可拆卸清洗。

杯具熊保温杯面向全国进行招商

3号杯盖是一个带吸管的儿童杯盖,不能用热水,只能低于50度使用,对儿童来说37-50度是最安全,最舒服的温度警告,热水可能会烫伤儿童,还有热气膨胀喷射危险(带过孩子的妈妈应该知道)

杯子的容量:600Ml,外出携带,适合大人+小孩半天的饮水量。

杯子适合大人以及3岁以上小孩子背带,杯袋可以调节长短,小孩子上学使用方便实用,而且会提升在同龄孩子中的自信度...

杯具熊保温杯面向全国进行招商

当下,杯具熊保温杯面向全国进行招商。有意向的经销商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杭州宝诚实业有限公司将会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代理加盟事项。

美素爱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