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妈美孕妇天然补水面膜 让孕哺期妈咪放心的面膜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04日 09: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日盼夜盼肚子里的宝宝终于健康的诞下,在准妈妈度过这艰难的十个月的孕期,肌肤有没有得到很好地护理,产后的皮肤就会状况百出,产后精神紧张、劳累、熬夜,饮食的不规律都会加速肌肤的干燥,女性衰老也就从产后开始了。

妈妈美孕妇天然补水面膜   让孕哺期妈咪放心的面膜

妈妈美孕妇天然补水面膜的原液有“液体黄金”之称,一瓶原液的营养成分大于3瓶精华液,其浓度高、成分天然、配方精简,原液不含任何的乳化剂、矿物油、人工色素。均采用人体内本身存在的物质或是天然植物提取物为原液。对肌肤无负担各种类型肌肤度可以使用,不会存在过敏的现象。在短时间内让肌肤恢复饱满水嫩的状态。

妈妈美孕妇天然补水面膜   让孕哺期妈咪放心的面膜

妈妈美孕妇天然补水面膜针对产后肌肤干燥暗哑、缺乏光彩肌肤倾力研制。深补水、淡化暗哑,天然原液层层滋补,敷出亮泽肌肤,嫩滑美肌触碰可见。

妈妈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