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电商市场 > 正文
妈妈们双十一抢购 哪些母婴品牌是不可错过的呢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06日 10:02来源于:3158母婴网
分享:

双十一就要到了,平时都说孩子的用品比较贵,因此很多妈妈都会趁着双十一抢购囤积很多的母婴用品。不过,双十一母婴品牌商家营销策略层出不从,究竟哪些母婴品牌是妈妈们不可错过的呢?

妈妈们双十一抢购  哪些母婴品牌是不可错过的呢

图片来源:康贝安全座椅

双十一抢购

1、 强生Johnson

1886年创建于美国,世界品牌,世界财富500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消费者护理产品公司之一。针对领域包括:婴儿健康护理系列、成人护肤品系列、女性健康护理用品、视力保健产品、个人健康护理产品等系列。

2 、 新稀宝 shinsbo

始于1995年,中国著名品牌,专注微量元素20年,旗下有新稀宝牌锌硒宝片、体恒健牌铁之缘片、育之缘片、钙之缘片以及善卡优等母婴品牌产品,是行业内母婴微量元素营养品的领导者,畅销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支持。

3 、好孩子

创立于1989年,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最负盛名的专业从事儿童用品研发、制造和销售的企业集团。产品包括:婴儿推车、自行车、学步车、纸尿裤、哺育用具等十几个门类,几千个品种。 依托强大的研发力量,联手国外专业设计公司,不断推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原创性和前瞻性的人性化育儿产品。

4 、康贝Combi

于1957年建立,日本Combi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十大知名婴儿用品品牌。自创业以来,以婴儿用品事业为主成长的Combi,将事业的触角由"母亲与婴儿"延伸到全体家人、以及社会,并将事业领域培植到包含健康相关的许多商品。

5 、 好奇

始于1872年美国,现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纸巾生产厂商和全美第二大家庭和个人护理用品公司。它是全球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领导者,名列全球500强。核心业务主要为个人健康护理用品、家庭生活用纸、商用消费产品和医疗健康护理用品。

妈妈们双十一抢购,以上这些品牌是不可错过的品牌。母婴是特殊群体,需要特别的呵护,不管是使用的或是食用的,要求都非常严格,品牌选择也更趋向于健康与实用,以上这些都是不错的选择。

3158母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