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安徽舒城喜贝母婴用品有限公司召回实木婴儿床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3月20日 11:00来源于:中国质量新闻网
分享:

据安徽省缺陷产品召回管理技术中心网站3月16日消息,日前,舒城喜贝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按照《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向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六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报告了召回计划,将自即日起,召回2022年7月10日至7月15日期间生产的KDX-128型号实木婴儿床,涉及数量为30张。

安徽舒城喜贝母婴用品有限公司召回实木婴儿床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实木婴儿床,因未标注“床垫所允许的最大高度或厚度”标识,使用说明书缺失多项安全说明、警告等标识,导致使用中可能存在婴幼儿翻倒、卡伤、摔落、窒息等安全隐患。

舒城喜贝母婴用品有限公司将通过退货退款或为客户更换一件全新的符合要求的实木婴儿床,以消除安全隐患。

中国质量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