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聪贝乐罐装米粉与盒装米粉哪个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07日 09: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宝妈有一个问题需要咨询,那就是:聪贝乐罐装米粉与盒装米粉有什么区别?哪个更好?对于罐装与盒装的质量,小编能够告诉大家的则是:质量都是一样的,只是在包装上有所区别。罐装米粉在克数上,要比盒装米粉要多很多。而且罐装米粉比较的好保存,购买的比较多。盒装米粉,克数少,吃的比较快,但不好保存,易过潮。通过小编简单的介绍,你是否有一定的了解?

聪贝乐罐装米粉与盒装米粉哪个好

聪贝乐盒装米粉和罐装的一样,有着不同口味可以选择。如果宝宝不是很喜欢其他口味,家长可以选择聪贝乐原味米粉。如果想给宝宝补充钙铁锌等营养素,可以购买聪贝乐钙铁锌系列的米粉。

聪贝乐罐装米粉与盒装米粉哪个好

如果是担心孩子肠道吸收不太好,那么聪贝乐益生元米粉系列,就是最佳的选择了。在聪贝乐米粉系列中,家长朋友可以有多重选择。给予宝宝最贴心的呵护,让宝宝成长更健康。

聪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