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儿童毛衣款式哪些好 梦语坊女童毛衣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07日 10: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说到寒风刺骨的冬季,爸爸妈妈除了准备厚厚的羽绒服们还需要准备上温暖的毛线衣。毕竟,冬季染上感冒这件事情,对于孩子来说,不仅仅是身体上的折磨,还有心理上的折磨。

儿童毛衣款式哪些好 梦语坊女童毛衣怎么样

Mooyufon/梦语坊女童套头毛衣在为孩子保暖的同时关注孩子的肌肤健康,所以在选择原料的时候采用天然优质的棉花,能够更好的呵护冬季孩子的肌肤健康。再搭配上螺纹袖口的设计,能够让毛衣的袖口部分紧贴着孩子的肌肤,避免寒风钻入。

儿童毛衣款式哪些好 梦语坊女童毛衣怎么样

比起条纹这个经典设计,波点设计更能够突显出孩子的可爱。Mooyufon/梦语坊选择将波点与女孩子喜欢的花朵图案进行结合,能够让穿着的女孩子变得可爱靓丽。此外,毛衣上的拼接设计让这件毛衣具有更多的变化,从整体协调性来说,又异常的和谐。

笛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