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如何选购婴幼儿奶粉 要注意哪几个方面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08日 13:51来源于:萧山在线
分享:

首先要看清产品的标签是否明确标注了产品的主要原料、营养成分及调制说明,食用时尽量按照标签上的说明进行。产品包装物印刷的图案、文字应清晰,文字说明中有关产品和生产企业的信息标注齐全。

然后是看产品说明,罐装奶粉和袋装奶粉,其包装上都会有配方、执行标准、适用对象、食用方法等必要的文字说明。特别是要看清产品包装上注明的适用于何种生长阶段的婴幼儿的提示再购买。

在生产方面,婴幼儿奶粉的技术含量较之普通奶粉更高,生产工艺要求更严格。在选购婴幼儿奶粉时应尽量选购较知名的品牌,产品的质量比较有保障。

另外,购买来的婴幼儿奶粉应该为色泽均匀的干燥粉末状固体,应该具有奶粉特有的奶香味,略微带有一些植物油脂的气味也是正常现象,如果“油哈气”很重,则可能是变质了。

萧山在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