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舒贝怡婴儿纱布浴巾 柔软舒适天然棉更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09日 10: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沐浴后需要及时保暖,避免着凉感冒。一条舒适的浴巾,不仅要吸水性好,还要保暖效果好。舒贝怡婴儿纱布浴巾,柔软舒适,天然纯棉更健康。

舒贝怡婴儿纱布浴巾设计美观,萌趣的卡通图案让宝宝一眼就爱上它,浴巾双面可用,还有多种不同的图案和款式可以选择。优质纯棉的品质,柔软舒适,透气又保暖,给宝宝肌肤温柔的呵护。

舒贝怡婴儿纱布浴巾采用高密度六层棉纱制成,厚度充实,保暖效果好。浴巾采用环保的印染技术,不添加荧光剂等对宝宝肌肤有害的人工化学物质,做到真正的天然健康。浴巾用途广泛,还可以用作婴儿推车毯子、宝宝包巾,盖毯,垫毯等等,实用又方便。

舒贝怡婴儿纱布浴巾用途广,纯棉健康,时尚美观,有宝宝的家庭都应该备上一条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