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抱抱熊婴儿浴巾 干爽裹身 “浴”见温暖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19日 11: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了妈妈之后总想给宝宝最好的呵护,不管是给宝宝吃的、穿的、还是用的都要细心挑选,就连迎接宝宝出浴时的这条浴巾也不放过,因为它是宝宝出浴时直接与皮肤接触的用品,所以材质、安全一定要有保障。

抱抱熊婴儿浴巾奢选长绒细纤维,手感蓬松柔软,通过增大纤维面积,内芯空隙变多,织物吸水率倍增,瞬吸肌肤秒干爽,与宝宝肌肤接触间更显亲肤柔软,安全标准符合婴幼儿服饰A类,让你可以放心给宝宝选,愉快迎接宝宝出浴时光。

抱抱熊婴儿浴巾 干爽裹身 “浴”见温暖

抱抱熊婴儿浴巾外形设计萌趣可爱,浴巾还特别设计了软萌的独角兽形的小帽子,加厚防踢的浴袍,不管宝宝怎么动都不会掉落,能够很好的保护没有及时给宝宝穿衣时的小肚肚,保暖护肚没有束缚。

抱抱熊婴儿浴巾 干爽裹身 “浴”见温暖

抱抱熊婴儿浴巾材质安全可信赖,经测试不含荧光剂、甲醛等有害物质,吸水性强、亲肤又柔软,干爽裹身,迎接宝宝出浴更温暖!

抱抱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