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聪贝乐水果蛋卷系列 孩子爱吃的零食辅食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10日 10: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家长认为:孩子不能吃零食,对成长以及发育不好。但有些小零食,并不会影响他们的成长以及发育,还可以补充他们身体发育所需营养,让他们在健康成长之余享受到零食的美味。聪贝乐水果蛋卷系列,可以为他们提供多种口味选择,家长们过来看看吧。

聪贝乐水果蛋卷系列   孩子爱吃的零食辅食

如果你们家的孩子不是特别喜欢吃水果的话,就更加需要选择聪贝乐水果蛋卷系列。水果味的蛋卷,将水果中的营养素巧妙的融入到蛋卷之中,让孩子在吃零食的时候,就可以充分的补充到水果中蕴含的营养。一举多得,家长朋友何乐而不为呢?

聪贝乐水果蛋卷系列   孩子爱吃的零食辅食

有些家长会担心,产品中添加色素以及防腐剂等等。公司坚持以“诚信为本.质量为先.宝宝安全.营养.健康”为宗旨,打造公司“聪贝乐”品牌。所以,家长可以放心的选择,我们的产品不添加任何防腐剂以及色素。无论是婴幼儿营养米粉、奶米粉、清清宝、蛋白质粉还是我们的的水果蛋卷系列,都将他们的健康放在首位。

聪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