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慧宝倍营养米粉:好营养不上火升级金装米粉系列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10日 11: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6个左右的时候,就要逐渐的添加一些辅食,才能够更好的保证他们健康成长与发育。在辅食初期,家长朋友都比较钟意米粉系列。作为婴幼儿辅食的米粉市场,经过近些年不断的发展,已经成功俘获众多消费者的芳心。但市场大了,品牌多了,消费者就不是太好选择了。在这里,婴童品牌网为你推荐:慧宝倍营养米粉,好吃不上火,超营养。

慧宝倍营养米粉:好营养不上火升级金装米粉系列

慧宝倍水果多维精细米粉,精选小米、大米,添加多种营养素在其中,可以保证婴幼儿肠道消化与吸收。除此之外,将水果中的维生素嵌入其中,让一些还不能吃水果或者不喜欢吃水果的婴幼儿同样可以补充到比较丰富的水果维生素。

慧宝倍营养米粉:好营养不上火升级金装米粉系列

同时,公司本着以品牌为核心、以市场为导向,实现共赢的经营理念,来不断提高公司品质,并成功开发了清清宝,营养米粉,蛋白质粉,菊花晶,葡萄糖,儿童鱼油,孕妇软胶囊等一系列优质营养食品。家长朋友可以通过慧宝倍购买到诸多婴幼儿成长所需辅食、营养品等产品。

慧宝倍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