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泰隆婴儿润肤霜 呵护宝宝肌肤远离苹果脸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10日 14: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越来越冷,空气也变得越来越干燥,宝宝的肌肤哪经得起这般摧残呢?干燥,皲裂,红痒都是非常常见的事情,需要细心呵护。康泰隆婴儿润肤霜,呵护宝宝肌肤,让宝宝远离苹果脸。

康泰隆婴儿润肤霜采用天然草本植物萃取精华,其中富含橄榄果油,紫草,维生素E,甘油等多种护肤成分。其中橄榄果油享有“液体黄金”的美誉,含多种肌肤所需的维生素,能滋养呵护肌肤,让宝宝的肌肤恢复柔滑水嫩。

润肤霜中所蕴含的紫草成分能减少外界环境对宝宝皮肤的刺激,有效舒缓皲裂带来的不适和疼痛感。维生素E能深层深入肌底,养护肌肤。天然甘油富含保湿因子,可以给宝宝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从容应对干燥冬季。

康泰隆婴儿润肤霜用料天然健康,不添加任何对宝宝肌肤有害的人工化学物质,是值得信赖的品牌。

康泰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