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冬季用什么护臀膏 羽柯护臀膏呵护宝宝屁屁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14日 14: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冬季的皮肤总是会出现各种问题,且不说脸部的皮肤,光是宝宝的小屁屁问题就足够爸爸妈妈忧心了。宝宝的红屁股问题不仅仅是需要爸爸妈妈的细心呵护,还需要一款护臀膏进行滋润。

羽柯新生婴儿护臀膏针对宝宝的小屁屁进行研制,能够让冬季宝宝的小屁屁能够维持健康状态。因为宝宝的肌肤十分娇嫩,所以羽柯不往护臀膏中添加激素,而是采用植物精粹来维护宝宝水灵灵的肌肤。

羽柯新生婴儿护臀膏中含有初生胎菊,能够对宝宝的肌肤进行有效的滋润以及补水,起到健康呵护的作用。此外,针对冬季宝宝的皮肤修复问题,羽柯还往护臀膏中添加了红没药醇以及二瑞紫苏,能够让宝宝因屁屁与尿不湿摩擦引起的红屁股得到有效的化解。

羽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