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反复红屁屁原来是护臀膏用错了方法!护臀膏正确用法!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5月23日 16: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宝宝明明每天都在涂护臀膏,却还是会反复红屁屁,这是因为没有掌握正确的护臀膏使用方法。

首先我们要了解为什么宝宝会反复红屁屁?因为家长们在给宝宝洗完屁屁后,都会习惯于用棉柔巾之类的把宝宝屁屁沾干,然后直接厚涂一层护臀膏。这个时候宝宝的屁屁看起来是干了,但实际上还是有一定水分的,如果再涂上一层护臀膏,就会把湿气捂在屁屁上散不出去,就会让皮肤更加潮湿,所以才会反复红屁屁,严重的还会长很多小疹子。那么,正确的宝宝屁屁护理步骤是怎样的呢?

反复红屁屁原来是护臀膏用错了方法!护臀膏正确用法!

第一,宝宝洗屁屁时一定要沾洗,不要擦洗,以免擦伤宝宝娇嫩的肌肤。

第二,洗完屁屁后,要用柔软的棉柔巾或者干毛巾把屁屁沾干,尤其要注意皮肤褶皱处。

第三,这是很多妈妈都会遗漏的一步,就是要把宝宝的屁屁放在温度适宜,自然通风的地方晾干三至五分钟。这样宝宝的屁屁才会彻底晾干。

第四,用护臀膏在宝宝屁屁上厚涂一层护臀膏,建议选择这种专业的,不要选择多功能型屁屁,最需要的是隔离修护,镇定,照着这三个功能去选就OK。而且大家要注意成分里要有氧化锌,这个才是护臀膏具有隔离和修护功能的关键成分。

反复红屁屁原来是护臀膏用错了方法!护臀膏正确用法!

大家在第一次使用护臀膏之前,一定要先取一点涂抹在宝宝皮肤上,观察30分钟,看宝宝有没有过敏反应,如果没有的话再继续使用。护臀膏最多只能连续使用五天,如果超过七天宝宝红屁屁情况还没有好转的话,建议就医。

以上图源来自阁草缘

阁草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