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郁美净婴儿洗手液 洁净生活更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15日 09: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宝宝对外界的事物充满了浓厚的兴趣,无论是什么东西,都喜欢去摸一下。这样就无可避免的接触到各种各样的细菌、病菌等。如果没有及时清洁宝宝的小手,当宝宝再用手去拿食物吃的时候就容易吃进这些病菌,对宝宝的身体健康不利。那么郁美净婴儿洗手液你准备好了吗?郁美净婴儿洗手液,洁净生活,让宝宝更健康的成长!

郁美净婴儿洗手液泡沫丰富,天然植物配方,温和低刺激,不伤宝宝小手。洗手液在有效清除宝宝手部肌肤各种污渍的同时,还能有效保护皮质层。丰盈洁白的泡沫,手感细腻光滑,带给宝宝无限的洗手乐趣。洗手液中富含茶树油精华,带来温和自然清香,令宝宝心情愉悦,爱上洗手。

郁美净婴儿洗手液能有效去除宝宝手部皮肤的细菌,用心呵护宝宝的健康。温和的洗手液,全家都可以使用。洗手液中不添加酒精、荧光剂等化学物质,给宝宝更健康的保护。

保持卫生,让宝宝从小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郁美净婴儿洗手液,让宝宝爱上洗手,健康生活从郁美净做起!

郁美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