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婧麒孕妇橄榄舒护理霜 众多妈咪的亲自验证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15日 09: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是女性朋友一段快乐而又幸福的时光,但同时也伴随着烦恼。孕纹如同“到此一游”的印记一样,破坏了孕妈妈的美好。婧麒孕期防护达人建议你:怀孕满3个月后,进行孕纹防护,可以尽量避免、减少孕纹的形成。

婧麒孕妇橄榄舒护理霜专为孕妈妈精心打造的橄榄油,富含进口橄榄油、积雪草提取物、茶叶提取物等多种天然植物配方,多重防护,舒缓孕纹,有助于解决产后妈咪皮肤皱巴、耷拉的尴尬,使肌肤逐渐回到白嫩状态,让肌肤更水嫩紧致。

橄榄油对于孕妈妈们来说就是一“天降神兵”,富含多种维生素,保湿肌肤,可以很好的预防孕纹的产生,深层滋润肌肤,将孕纹逐渐淡去。且不含化学添加,孕妈妈们可以放心的使用。

婧麒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