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慧恩金装配方奶粉:给宝宝健康体格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15日 10: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慧恩奶粉一直默默的做民族良心奶粉而努力,坚持一人为本,对品质孜孜不倦的追求,慢慢的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特别是妈妈们的信赖。我们坚持品质为企业的根本,只生产自己宝宝爱喝,妈妈信赖的好奶粉。如果你有意向购买,可以登录慧恩旗舰店进行自主选择。

配方奶粉是指奶牛或者乳牛的乳汁为基本组成并且适当添加营养素,使其合成能提供给孩子生长与发育所需的一种人工食品。所以,奶粉质量如何首选取决于奶源。位于美丽富饶的松嫩平原,齐齐哈尔市富裕牧场,地处北纬47,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信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乳品企业。所以,奶粉的质量有足够的保证。

慧恩乳业不仅仅有婴幼儿配方奶粉,与此同时还有孕产妇奶粉以及成人奶粉。这也就是说:慧恩乳业产品系列,可以满足家庭营养所需!

慧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