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佳尔乐婴儿纸尿裤透气性好吗 质量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15日 15: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纸尿裤透气性要好才能更好的避免宝宝出现红屁屁的现象。那么佳尔乐婴儿纸尿裤透气性好吗?质量怎么样呢?我们来听听用过的宝妈们怎么说吧!

佳尔乐婴儿纸尿裤透气性好吗 质量怎么样

1、吸水性强,不起坨。

第一次购买,心想这么便宜,质量肯定不会太好,今天特意给宝宝用过后才来评价的,质量超好,真的不起坨还超吸水,真的是超值了,必须全五分好评,很满意,还会回购的。唯一需要改进的是包装太简单,就用快递袋子装来的,收到时袋子磨破了,又赶上下雨,不过还好,里面包装没破,希望包装改进一下哦,还会回购的

2、柔软舒适,经济实惠。

刚开始买这个尿不湿的时候是抱着试试的心态买的,想着比母婴店的便宜那么多会不会很差,但买回来真的还挺好用的,首先摸着很细腻,柔软,吸尿量大,久了忘换也不是很潮,真的是经济实惠又好用啊,已经买了好几次啦,应该会一直用这个。

佳尔乐婴儿纸尿裤透气性好吗 质量怎么样

3、质量好,物有所值。

纸尿裤很柔软,比好奇花王的软很多,吸水性也很不错,就是号码略小一点点,本来买来打算白天随便用用的,没想到还很好,晚上用也很好,用完还会再来,经济实惠!产品包装质量不错,就是卖家的外包装太简陋,收到时袋子都磨破了,希望卖家改进。

佳尔乐婴儿纸尿裤透气性好吗 质量怎么样

佳尔乐婴儿纸尿裤吸水性好,不起坨,不断层,透气又舒适,有需要的宝妈们可以看看。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