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凯华儿童子母床 优雅生活更要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15日 15: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了两个宝宝以后,家里的东西都要是两人份的,那么两人份的儿童床你准备好了吗?美凯华儿童子母床,优雅生活更要健康!

美凯华儿童子母床 优雅生活更要健康

美凯华儿童子母床整体采用进口橡木制造,纹理自然美丽,结巴少,不易发生霉变。先进的木材脱水烘干工艺,让儿童床不易开裂变形,更加结实耐用。

这款儿童床精选上等实木,没有绚丽的色彩和浮夸的装饰,床两边护栏高达37厘米,加上专业设计的爬梯,圆滑流畅的线条,坚固结实的链接扶手让孩子上下床扶拉更安全。儿童床功能多样,储物功能强大,满足孩子日常生活的需求,实用性更强。

美凯华儿童子母床 优雅生活更要健康

美凯华儿童床采用安全环保的水性漆原料,不仅色泽光滑,手感细腻,而且不易掉色,健康无毒,更好的保护孩子的身体健康。

美凯华儿童子母床 优雅生活更要健康

美凯华这款子母床正适合二孩家庭使用,有需要的爸爸妈妈可以了解一下。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