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季什么保温奶瓶好 美儿贝比保温奶瓶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16日 10: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喝奶速度是属于比较慢的那种,所以在寒冷的冬天,宝宝还没喝完奶的时候奶就已经凉了。且不说爸爸妈妈不可能在宝宝喝奶的过程中给宝宝暖奶,就单单是频繁暖奶都容易破坏奶液中的营养,对于宝宝的成长十分不利。

冬季什么保温奶瓶好 美儿贝比保温奶瓶怎么样

美儿贝比保温奶瓶能够在寒冷的冬季维持奶液的温度,让宝宝冬季喝奶不受寒冷影响,温暖宝宝的肠胃。因为这款保温奶瓶是采用双层304医用真空不锈钢材质进行制作安全环保,抗菌保鲜,能够带给宝宝不一样的精彩。

冬季什么保温奶瓶好 美儿贝比保温奶瓶怎么样

美儿贝比保温奶瓶上的奶嘴是根据妈妈的乳房进行设计,能够更贴近母乳喂养,也能够让宝宝接受母乳与奶瓶的交替转换。液态硅胶材质的奶瓶不仅质地柔软富有弹性,还能够带给宝宝哺喂的实感,让宝宝更易接受这款保温奶瓶。搭配着360°重力球自动吸管,宝宝无论采取什么样的姿势都能够喝到奶,省去了妈妈手动喂食的烦恼。

美儿贝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