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馨菲宝贝超宽口径保温奶瓶&水杯全新上市 一瓶两用更方便
网友分享:Kitty
2020年01月24日 11:44来源于:馨菲宝贝
分享:
天寒地冻,已经到了一年中最冷的时候了!对于宝宝和爸妈来说,一年中最难熬的日子又要到了。宝宝喝奶慢,尤其冬天,喝到后面奶都凉了,很容易伤害宝宝的肠胃,因此,宝妈们也开始惆怅如何选择保温奶瓶。 市面上那么多种保温奶瓶,究竟选哪一种更好呢? 宝宝的奶瓶,不但要拥有安全、坚固的材质,还要有科学的设计,对此,馨菲宝贝超宽口径保温奶瓶&水杯是个不错的选择。 馨菲宝贝超宽口径保温奶瓶&水杯的特点 · 表里如一不锈钢304材质,保温效果好,安全无毒,经久耐用; · 超宽口径设计,冲泡奶粉和清洗都方便,更易于新手爸妈操作; · 喝奶+吸嘴杯,一瓶两用,创新设计,更显魅力。 馨菲宝贝超宽口径保温奶瓶&水杯,不仅有内在品质,还有高颜值外表,萌萌的熊猫防尘盖设计,既干净卫生,又易于外出携带,如此设计,谁能不爱!
馨菲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