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洲进口奶粉有哪些牌子 巴比纳奶粉乐享纯净每一步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17日 09: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位家长对于宝宝的奶粉选择,都是慎之又慎,生怕选择了不适合宝宝的奶粉品牌。所以有些家长就在网上发帖求助:欧洲进口有哪些牌子,市场中的巴比纳奶粉好不好?作为母婴行业网站来说,当然想尽心尽力的为广大消费者服务。所以,今天我们将会为大家解决这个问题。

在国内,进口奶粉有很多,新西兰、韩国、日本以及德国、美国等等。虽然地区不同,但他们产出的奶粉都会根据亚洲宝宝身体营养需求进行配方,可以很好的满足亚洲宝宝身体需求。巴比纳奶粉品牌就是其中之一。

虽然有些消费者认为:进口奶粉一定就是质量好的产品。但有些家长依旧需要仔细的审视后,才能够做出决定。那么巴比纳奶粉是不是消费者正确的选择呢?

好奶粉,我们就要看看奶源地。巴比纳的奶源为北纬47°,海拔2500米的阿尔卑斯高山牧场瑞士黄奶牛,奶液中含有天然免疫活性物质,营养价值非常高。从人工挤奶到成粉,仅需6小时,可以很好保证奶粉的新鲜度。520多道的检测严格把关,可以让世界各地的消费放心购买欲食用。

巴比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