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孩子冬季外套穿什么 酷尾巴熊耳帽外套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19日 13: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寒冷的冬季之中,一件温暖的外套能够起到很好的保暖作用。而针对孩子喜爱活动的特点,COBROO/酷尾巴新推出一款儿童外套,能够在冬季中起到保暖作用的同时呵护宝宝的健康。

孩子冬季外套穿什么 酷尾巴熊耳帽外套怎么样

COBROO/酷尾巴熊耳帽外套选用天鹅绒面料,能够带给孩子轻柔舒适的触感之外,起到良好的保温效果,呵护宝宝的健康。其中, 纯棉里料能够避免对宝宝娇嫩的肌肤产生刺激,而中空棉的设计则是让整件外套变得厚实保暖,能够带给孩子不一样的感受。萌萌哒的熊耳帽在呵护宝宝脆弱的头部之时还可以为孩子增添几分可爱的气质。

孩子冬季外套穿什么 酷尾巴熊耳帽外套怎么样

COBROO/酷尾巴熊耳帽外套在设计之初就考虑到孩子可爱的形象,在这款外套上也添加了多种可爱的设计,能够让孩子穿着的时候变得卡哇伊。外套上的拉链设计则是方便宝宝穿着,也可以锻炼宝宝的自主穿衣能力。

酷尾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