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乐滋奶粉宣传:给你一份原汁原味的羊奶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23日 09: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宝妈们在选择奶粉的时候看中的奶粉的营养价值。高营养价值就需要高质量的奶源、科研、生产、资本等的支撑。那么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讲一下宝乐滋的奶源为什么备受消费者和市场的认可和青睐。

在泾河之北,“八百里秦川腹地”坐落着一座风光无限秀丽的小县城,那里青山碧水、白鸥齐飞,人们或悠闲的饮茶品酒、耕耘于田野间,亦或与羊、马齐奔于山丘牧场边,在那里你不仅可以享受大自然的风韵,更可以品味原汁原味的羊奶舒缓身心。古以水之北为阳,故名泾阳,而这座风景如画的小县城也是宝乐滋羊奶粉的奶源生产基地。

泾阳因具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和自然环境,因此有着“关中白心菜”的美誉。在这里又新鲜的空气、肥沃的土壤、干净的水源,鲜汁多嫩的牧草之王紫花苜蓿,以及其他鲜嫩的牧草,丰富多样的喂养为鲜奶的营养均衡提供了保证。此外,饲养的奶山羊都是选自关中的奶山羊和莎能奶山羊,且对于奶山羊的育种、疫苗接种、疾病处理、产奶量等进行全面的档案记录。

除生态牧场、优质品种和科学喂养外,宝乐滋羊奶粉在鲜奶的运输上实行自动化管道挤奶,从而降低外间环境对鲜奶品质的影响,并且在运输过程中实现了全程4℃的冷链运输,运输过程不超过2小时。

好奶粉需要好奶源,宝乐滋羊奶粉从奶源上进行严格的把控,做到了挤出来的每一滴鲜奶都是鲜美的,而生产出来的每一粒羊奶粉都是原汁原味、营养均衡的。选宝乐滋羊奶粉,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宝宝的健康了。

宝乐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