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唯他奶糊米粉:苹果燕麦奶糊粉、香蕉谷物奶糊粉好吃、好营养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23日 13: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比较小的时候,奶粉是他们的主食。当随着月份不断的递增,奶粉已经不能够满足需求的时候,就需要米粉的加入。可以在奶粉中加入少量的米粉,粘稠状的米粉,可以让婴幼儿补充足够的营养。贝唯他奶糊米粉,安全、均衡、无添加,让宝宝吃的更放心。

贝唯他奶糊米粉:苹果燕麦奶糊粉、香蕉谷物奶糊粉好吃、好营养 贝唯他奶糊米粉:苹果燕麦奶糊粉、香蕉谷物奶糊粉好吃、好营养

贝唯他奶糊米粉系列中有两款:苹果燕麦奶糊粉、香蕉谷物奶糊粉。水果谷物添加,让婴幼儿营养更均衡。

1.富含脱脂乳粉,充分满足宝宝生长发育对营养的需求。

2.减少纯母乳喂养宝宝对奶粉的排斥,帮助宝宝从母乳到配方奶粉的过渡。

3.谷物是宝宝添加的第一种辅食。其不仅满足宝宝生长之所需营养,同时减少致敏几率。

贝唯他产品涵盖了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婴儿奶糊米粉系列、宝宝餐泥系列、辅餐水果泥系列、辅餐水果汁系列等200多个品种。宝妈,可以根据宝宝的需要进行自主购买。

贝唯他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