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巧小儿钙与《爸爸去哪儿》战略合作 让父爱打动你我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28日 10: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广大网友所关注的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已经播出好久,在本次亲子节目中,我们看到不仅仅是奶爸以及实习奶爸们细心呵护孩子的温馨感,还有很多品牌的软性植入。例如诺优能奶粉,就是一个活脱脱的例子。如果大家注意,还能够看到我们迪巧小儿钙的镜头。

迪巧小儿钙与《爸爸去哪儿》战略合作   让父爱打动你我

每一部综艺节目的录制,都会对外界进行招商。迪巧小儿钙能够与《爸爸去哪儿》进行合作,也是一个大趋势。作为能够与节目调性一致的品牌,更是对该节目青睐有加。美国迪巧,儿童补钙专家,在与节目组的合作中,呵护孩子成长每一天,让老爸们放心,更是让家中的老妈放心。

迪巧小儿钙与《爸爸去哪儿》战略合作   让父爱打动你我

父亲在子女饮食住行上的呵护,总是那么笨笨的感觉。《爸爸去哪儿》就是通过明星爸爸们,为老爸们洗白。即便是笨笨的,依旧可以很细致的呵护孩子在旅行中的衣食起居。而且节目中户外亲子挑战项目多样,父亲和孩子之间频繁进行各种互动运动,这与迪巧提倡的“健康成长巧运动”十分契合,也和迪巧一贯倡导的“父爱不缺席”理念相得益彰。

迪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