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甜心妈咪孕妇香皂:清新滋润 让肌肤更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03日 11: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由于孕期妈咪的新陈代谢增强,容易出汗。因此,准妈妈保持清洁很重要,在洗浴时最好不要坐浴。通常情况下,女性的阴道保持一定的酸度,坐浴时,脏水可能就会进入阴道,容易引起附件炎、宫颈炎,严重的话会造成宫内或者是外阴感染引起早产。

甜心妈咪孕妇香皂:清新滋润  让肌肤更健康

甜心妈咪孕妇香皂蕴含天然植物保湿成分,不添加酒精、矿物油、色素、化学防腐剂等一切对肌肤有害的成分。温和安全,气味清新,独特的均匀配方,在温和洁净肌肤的同时,保持肌肤水油平衡,温和滋养肌肤,令肌肤更加的细腻柔滑。

甜心妈咪孕妇香皂:清新滋润  让肌肤更健康

甜心妈咪孕妇香皂:清新滋润  让肌肤更健康

甜心妈咪孕妇香皂配方安全无刺激,泡沫细腻丰富,可以温和的清除污垢。不仅可以洗脸,还可以沐浴、洗手,其使用方法跟平常的香皂一样:将透明的香皂打湿在手心揉搓起泡沫,润肤打湿后,用手揉出泡沫并涂抹要清晰的部位,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甜心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