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出牙要用什么牙胶 新西兰haakaa婴儿牙胶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09日 09: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开始出牙这件事情会让爸爸妈妈无比的兴奋,但对于宝宝来说,出牙也伴随着不安,烦躁。其实,宝宝出牙这个时候是属于宝宝的“口腔敏感期”,需要让宝宝啃咬物品来缓解牙龈的酸痒。比起啃咬什么坚硬的物品伤害到宝宝的牙龈,爸爸妈妈不妨给孩子准备一个牙胶让宝宝啃咬。

新西兰haakaa婴儿牙胶选用食品级硅胶材质进行制作,能够带给宝宝柔软感受的同时不会伤及宝宝的牙龈,让宝宝健康的成长。而且,鲜艳的色彩能够促进绘本视觉发育,锻炼宝宝的颜色辨别能力。为了方便宝宝拿握,haakaa还专门在牙胶上增添镂空环的设计,能够方便配戴奶嘴链口,保持牙胶的干净。

新西兰haakaa考虑宝宝对于婴儿牙胶的使用吸管,特别设计出可爱造型。搭配简单的凸点设计,能够很好的锻炼宝宝的触觉以及对形状的认知能力。此外,凹凸点的设计能够有效缓解宝宝牙龈的不适,让宝宝在使用过后保持心情愉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