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淳一婴儿湿巾好不好 宝宝用会过敏吗
2016年12月09日 09: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用品如果要是致敏的话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尤其是宝宝日常生活中经常用到的婴儿湿巾,宝妈们在购买时一定要注意看清楚婴儿湿巾的成分。那么淳一婴儿湿巾好不好呢?宝宝用会过敏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淳一婴儿湿巾可直接清洁宝宝口腔及舌苔,采用99.9%的纯水作为原料,绝不添加酒精、香精等对宝宝身体有害的化学物质,用心呵护宝宝的健康。湿巾采用天然植物来源为主的纤维制作而成的无纺布,具有高纸张密度,能够长久保持湿巾的滋润度,超强的弹性、延展性与柔韧度使得在使用过程中不掉毛,不易扯断,方便好用。

淳一婴儿湿巾用途广泛,不仅可用于宝宝日常肌肤清洁,还可用于宝宝常用的日用品清洁等,更重要的是可用于宝宝口腔清洁。湿巾柔和淡雅的清香不会刺激宝宝味觉,安全好用,使用更方便。

淳一婴儿湿巾包装密封,水分更足,湿润度好,清洁效果更佳,是宝宝家居必备品哦!

淳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