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尤妮佳moony新推出的Natural moony皇家系列高端进口婴儿纸尿裤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09日 11:25来源于:南方网
分享:

Natural moony皇家系列纸尿裤是连续三年获得日本妈妈之选大奖的尤妮佳moony推出的高端进口婴儿纸尿裤,是一款含有自然棉成分的纸尿裤。据悉,Natural moony皇家系列纸尿裤在日本11.30新品发布会同时,也同步开启了天猫国际的新品预售,并将在12月15日的天猫超级品牌日正式开售。

这次新品选择携手天猫国际在日本发布会同步开启预售,主要是因为双方目标受众一致,为选择跨境购的妈妈们提供“与国际先端同步的各国高品质好产品”。另外,在日本广受妈妈口碑好评的尤妮佳moony今年双11也一举成为天猫国际纸尿裤行业的销量领跑品牌,多款产品被疯抢断货,受到中国妈妈们的追捧。仅moony纸尿裤L54就狂卖超30万包,总重超过690吨,取得了天猫国际热销单品NO.1的好成绩,也为本次携手天猫国际的Natural moony皇家系列新品发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发售背景

尤妮佳集团于1981年推出moony纸尿裤,36年间一直致力于从消费者的视角和需求出发进行产品研发。持续不断提供给宝宝高品质的纸尿裤产品,通过新价值为宝宝和妈妈创造舒适感和安心感。2013年4月,公司推出了贴合婴儿圆形骨骼的腰贴式纸尿裤“moony Air fit”。同年8月又推出了采用“柔软贴合褶皱” 技术,可以完美贴合婴儿腿部的小内裤“moonyman Air Fit”。 2015年又特别为3000克以下的新生宝宝研发了“moony air fit 低体重儿专属纸尿裤”。2016年又推出了搭载3D软便口袋,解决母乳宝宝软便问题的“moonyman Air Fit魔法口袋纸尿裤”,上市后大受妈妈好评!

为了满足中国妈妈在育儿用品方面对安心安全日益迫切追求,选择进口商品的高端妈妈对高品质的注重更是逐年递增。尤妮佳公司革新纸尿裤安全新标准,研发了无添加(*指石油由来油剂无添加)、含有自然棉的超高端Natural moony皇家系列纸尿裤。希望也能为中国妈妈带来更高品质的产品。

安心新基准

1,表层添加自然棉,奢柔触感就像在妈妈怀抱中一般舒适。

2,纸尿裤表层蕴含植物萃取油,纸尿裤与宝宝肌肤同样呈弱酸性,温和滋润不刺激宝宝的娇嫩肌肤。

3,采用新技术,新添凹凸构造的吸收区域,可以牢牢锁住软便,减少软便在皮肤上的残留,更好的守护宝宝的肌肤。

Natural moony皇家系列纸尿裤六大基本特性:提升整体柔软触感,更轻松掌握更换时间,圆形亲肤腰贴设计,更安心的肚脐保护设计,强吸收力干爽更透气,长达12小时的超强吸收力。

更有经典的“维尼小熊”背膜图案设计,让宝宝穿着更可爱。

南方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