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粉冲泡用什么调奶器 贝立安智能恒温调奶器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10日 13: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品牌的奶粉对冲泡奶粉的水温都有一定的需求,如果水温过高或者过低都容易导致奶粉中的营养物质被破坏。所以,爸爸妈妈需要去准备一个调奶器,能够保证冲泡奶粉的水不会破坏奶粉中的营养。

奶粉冲泡用什么调奶器 贝立安智能恒温调奶器怎么样

贝立安智能恒温调奶器为了保证宝宝使用的健康,专门选用了食品级304不锈钢进行制作,杜绝使用劣质不锈钢或者劣质材质释放的重金属伤害。此外,食品级304不锈钢材质十分坚固耐用,为宝宝的健康添加保障。

奶粉冲泡用什么调奶器 贝立安智能恒温调奶器怎么样

贝立安智能恒温调奶器主要将壶身和底座分开设计,能够方便爸爸妈妈进行清洗。底座上的液晶显示屏能够让爸爸妈妈对于调奶器的使用清楚明了,即使是老人也可以轻松上手。防干烧断电保护则是为家庭使用安全提供了一层防护,也让爸爸妈妈更放心将宝宝交给老人养育。、

贝立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